關於我們


本公司自民國88年起迄今,不僅已累積20年拆除經驗與專業,設有北部及南部的分公司,並備有大大小小拆除機具設備,如高空、低層拆除作業所需相關機具設備、不動明火切割設備、360度鋼剪刀及怪手……等。

本公司針對廢棄物清除處理設有專業的拆除人員及一應俱全的工具並且也有與甲級證照之協力廠商配合,能提供全方位的清除服務,從簽約、清運至最終處置均有完整性的環保服務。

鉅正拆除成功案例大大小小遍及全台灣,我們價格透明,快速專業估價,歡迎立即找我們線上估價,將有專人提供服務!

各式拆除工程,環保署合法核定 RC牆拆除、連續壁工程、拆屋工程、拆除工程、裝潢拆除、舊屋拆除、廢棄物清運包辦。

本公司針對廢棄物清除處理設有專業的拆除人員及一應俱全的工具並且也有與甲級證照之協力廠商配合

各式拆除工程,能提供全方位的清除服務,從簽約、清運至最終處置均有完整性的環保服務。

拆除不是靠蠻力,有效率完成才是好.鉅正把廠房與設備的拆除物和應回收的廢棄物,做到確實分類,不造成業主困擾。

只要是鉅正服務過的客戶,都能讓您超出預期再更好。鉅正以最合理的價格,做到最安全~滿意的施工品質。

用效率做處理 用經驗做口碑

歡迎免費電話詢價以及現場估價

歡迎來電洽詢:(07) 7873931
加入好友